為客戶提供服務

搜尋流量成長

小時內的即時服務

互聯科技站在客戶角度,提供行銷服務最重要的資產,充份了解客戶想要達成什麼樣的行銷目的。

我們了解客戶的需求,服務不同產業,不同品牌的客戶,提供具有獨特見解來協助他們網路行銷的業務發展。除了廣告投放或社群代操,還結合對產業的了解,為客戶最新網路行銷提供更好的見解和觀察,並確實執行。

 

重視綠能響應環保,無論是網路⾏銷、專業的程式,撰寫技術、視覺設計與美編對網頁的各個細節進行優化,提升公司網站排名,並定期查看流量成效,透過這個方式來掌握潛在消費者取得流量。也為我們居住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我們認為會時刻更新技術與新的商業機會,有助於客戶了解更重要的行銷需求。把客戶當成很重要的合作夥伴,提供消費者對於產品的好評與信任感,讓更多人信任。

互聯科技展望未來,我們有更多的機會繼續與客戶成為合作夥伴,期待可以幫助客戶有效增加消費者對你們品牌忠誠度,對於品牌的參與程度不斷加深,產生很高的顧客忠誠度。

永續綠能,提供商家後台碳排放分析器,致力於為客戶操作優質服務,改善網站架構創造出更好的成效,幫助你用最短的時間協助企業提升流量、帶來營收,有效讓你的品牌被更多人知道!

專業的撰寫技術、視覺設計與美編團隊,依照客戶的需求,量身打造客製化。專精GOOGLE及FB全方位數位廣告,有一套做網站兼顧的技巧,提升排名並定期查看流量成效,來掌握潛在消費者取得流量。提供消費者最貼近個人化的服務體驗。協助品牌以創新數據應用,驅動企業數位轉型與成長。

我們相信在愉快的合作下創造出共同的效益,根據不同產業規劃商家未來的發展走向。我們深知網路行銷的重要性,良好的使用體驗和實用的內容是獲取高排名的不二法門!從B2B企業對企業 到B2C企業對顧客 都有豐富的實戰操作經驗,真正瞭解客戶實際需求,幫助客戶能在網路行銷上更上一層樓!

我們始終確保我們的客戶 100% 滿意。我們唯一高興的是確保我們的客戶對我們的產品和客戶服務感到完全滿意。這就是Interconnect Technology Co., Ltd.成為業內最佳的原因。

Company

我們出售任何東西,從社交媒體營銷到所有服務..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Co., Ltd.是您網路排名的快車道!!

Contact

itnserviceitn@gmail.com

(03) 427-6088

12, 4th Floor, No. 137, Zhongping Road, Zhongli District, Taoyuan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