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希望在 Google 地圖上列出您的商家信息,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申請:

1. 前往 Google My Business 網站 (https://www.google.com/business/)。

2. 如果您還沒有 Google 帳戶,請先創建一個。如果已經有帳戶,請使用您的帳戶登錄。

3. 在 Google My Business 網站上,您可以添加新的商家列表。請提供您的企業名稱、地址、營業時間、電話號碼等基本信息。

4. 確保您的商家信息準確無誤,並在 Google 地圖上顯示正確的位置。您還可以上傳與您的業務相關的照片和其他資訊。

5. 完成提交後,您的商家信息將提交審核。一旦審核通過,您的商家信息就會出現在 Google 地圖上。

我的商家管理

如果您已經成功在 Google My Business 上註冊了您的商家,您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步驟來管理您的商家資訊:

1. 登錄您的 Google My Business 帳戶:前往 Google My Business 网站 (https://www.google.com/business/),使用您的 Google 帳戶登錄。如果您還没有帳戶,您需要創建一個 Google 帳戶。

2. 更新商家資訊:一旦登錄成功,您可以在您的帳戶中查看和更新您的商家資訊。您可以添加或修改店鋪的名稱、地址、營業時間、電話號碼,並更新其他詳細資訊。

3. 回應評論:您可以查看用戶的評論,並且回應他們的評論。良好的客戶回應可以有助於提高您的業務形象。

4. 上傳圖片和影片:您可以在商家資訊頁面上上傳店鋪的照片和影片,包括店內環境、產品、和服務等,這有助於提升您的商家吸引力。

5. 監控統計數據:Google My Business 還提供了商家分析功能,您可以查看客戶對您的業務在 Google 上的互動情況,並了解用戶如何找到您的商家。

這些步驟可以幫助您有效管理您的商家資訊,提升您的業務在 Google 上的曝光度和客戶參與度。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