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顧客在 Google 可以搜尋到自己的網站,申請Google商家,可以增加被Google地圖搜尋到的機率,這個時候Google地圖廣告就很重要了!

這次互聯科技會告訴大家,如何申請Google商家!互聯科技將簡單介紹如何申請Google我的商家。

1. 首先要先登入Google帳號,點選右上角的小選單,點選「我的商家」
2. Google商家檔案頁面,再點選立即管理就可以進入管理員的頁面。
3. 在第一次登錄,Google會請您輸入商家名稱,就可以建立新的商家檔案。
4. 輸入自己的商家名稱,若已經被建立地標的商家(有可能被其他消費者建立),未被建立地標的商家,可以選擇下方「向Google登錄您的商家」,新增一個新的店家。
5. 首先是建立商家的檔案,依序填入「商家名稱」及「業務類別」,接著選擇是否要新增店面或辦公室等可造訪的地點。
6. 依照店面的地址,依序填入相關的資料,並按下「下一步」,記得務必確實填寫,才能收到Google商家的驗證信件喔!
7. 登錄您的商家後,輸入商店名稱與業務內容,依序填入商家地址、外送服務、電話號碼與網站網址等資訊,選擇驗證方式,等待Google提供驗證碼給您。
8. Google商家申請時間通常會在申請送出後14天左右收到驗證碼,但也有在申請後的16~30天後才收到明信片。

Google指出,完整的商家資訊比起不完整的商家資訊更容易獲得用戶信賴,並且能提升70%的造訪意願與50%的購買意願。

互聯科技 建議您完整填寫商家資訊給用戶參考,讓用戶提升造訪店家與購買產品的意願。